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Thai @ Kinnaree

那天網友說喜歡酸辣的口味, 翻開我放過上網的, 好像都沒有一次是這麼刺激的口味的MySpace

我... 吃辣還可以啦, 只是比較偏向不辣. 想想, 我也沒有放過泰國菜. 泰國料理可是我喜歡的. 雖然不是很能吃辣但還是吃, 而東炎湯則是最愛, 想到都流口水MySpace

辣也照吃. 尤其喜歡那個叫'火焰鍋'的東炎海鮮湯, 有些超辣的, 明知吃了很大可能會胃痛, 但好吃得都不放過MySpace

恐怖吧

今天要放上的是一間位於 PJ Jaya One 的泰國餐廳 - Kinnaree.

Kinnaree 裡面壮橫很別織, 不過因為我去到時比一般晚餐時間早, 服務員都很殷勤的, 搞到害羞的我沒拍到很多四周的照片MySpac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fossil888

泰國菜, 當然少不了東炎湯, 要了大蝦東炎火焰鍋. 還可以選普通辣, 或超辣. 我當然要普通的. (我後來試過超辣的, 很刺激, 很好吃, 但我的胃吃後即刻喊救命)

這是從鍋里分出來, 一人一碗. 一鍋大份的可以分5份這麼小碗的. 裡面的蝦很新鮮, 彈牙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fossil888

這個我看大家也對它不陌生, 泰式魚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fossil888

沾這個酱, 酸酸辣辣, 很開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fossil888

這個是我極力推薦 - 炸魚, 淋上以糊椒算米爆香, 少許乾番茄, 辣椒乾勾的薄汁. 魚肉炸的很酥, 香脆可口, 連骨頭也能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fossil888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fossil888

還有紅咖哩蝦.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泰式的青咖哩, 不過同桌家人都想吃紅的, 就點了紅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fossil888

當然少不了青菜. 很馬來式的蕹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fossil888

或來個比較清的炒雜菜, 因為其他菜色都很重口味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fossil888

兩種菜我都喜歡

這裡也賣傳統的泰國甜品.

推薦這個紅寶石, 還配有芒果絲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fossil888

另外還有芒果糯米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fossil888

我也喜歡另一道教班蘭蒸香蕉的, 但拍得有點失焦, 以後才放吧

這家餐廳服務很好, 食物水平也很高, 唯是我覺得價錢比較貴. 一前菜一魚一肉加一菜一湯, 再上甜品, 大概RM250以上. 但來過幾次,生意還是不錯. 好食物, 好服務, 美麗的壮橫, 即使貴一點點, 生意還是可以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