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廣角...

好像很久都沒更新部落格... 沒辦法, 一忙起來就天昏地暗, 回家也累垮了. 加上人老了, 精力大不如前, 有時間, 都睡覺去也...

沒甚麼好上, 就上些新作. 也不是甚麼佳作啦, 買了個廣角, 就是一般的測試和玩玩啦.

我的廣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趁假期老遠跑到布城, 豈知下雨... 氣煞我了... 沒辦法, 下雨也照拍. 反正來了. 只是不能站太久慢慢對焦和構圖, 帕站太久我的寶貝像機進水就哭死我了.

原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我在論壇帖過, 結果很多人都拿來弄HDR了, 哈哈哈... 我自己也有弄, 但技不如人, 給我弄到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的超難看了. 人家可弄得很好看的...

經網友HungLi HDR 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的你喜歡嗎? 我滿喜歡, 調得剛剛好, 不會過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的. 覺得廣角還是要站得近來拍比較有氣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又是一張HDR的料. 但我嫌色調過於單調了... 沒辦法, 下雨, 下雨... 還是在車上拍的呢!

後來倒有一小段時間沒下雨, 居然給我碰見日落!, 快快攝下人生中第一個咸蛋黃, 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有crop過, 廣角, 不適合咸蛋黃, 太廣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會不會覺得太多天空太少水?

因為趕時間, 沒有流下來拍夜景. 只拍了這個. 沒有帶三腳架, 挑戰鉄手了! 不是很好. 拍夜景, 還是用三角架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 湊湊熱鬧來個有待進步的HD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