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生日大餐

今年生日, 和家人到這家位於Bukit Bintang的餐廳 - Imbi Palac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選這裡因為它有幾樣菜我是喜歡的. 還有喜歡它比較"港式"的料理.

父親買了白酒... 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紅酒的, 但我卻比較好白的. 其實啊, 香檳更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有前菜 - 很甜很香很脆的玉米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還有燒肉 - 爽爽叫的, 好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今晚吃甚麼呢? 我生日當然有好料理啦. 菜單翻來翻去, 有套餐也可以a-la-carte.

經過一輪商討後, 今晚菜單就決定如下;

1. 煲仔翅
2. 紅燒南非鮑魚
3. 堂燒帶子
4. 干貝扒津白
5. 生炒糯米飯
6. 甜品

很豐富的海味餐... 因為我很喜歡吃海味... 所謂鮑滲翅肚, 就是海味的精銳...
菜還沒上時, 除了吃前菜, 就是我那起新相機東拍拍, 西拍拍的. 因為還沒熟練, 大都在試機.

玩了一會而, 第一道煲仔翅來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香噴噴, 熱騰騰的...

還有配魚翅的芽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成品, 開動啦!! 不錯吃喔.

再來第二道 - 紅燒鮑魚 - 7頭的南非生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雖然只是生鮑, 味道可不錯. 那個汁調得很好, 配西蘭花,讚啊!

再下來還有堂煎帶子 - 釀鮮帶子, 然後煎. 帶子是大大個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熟度剛剛好, 帶子的鮮味很好的還保留着. 這帶子給煎得外脆內軟, 非常棒, 也是我的最愛的菜色之一. 配着生菜吃, 很鮮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蔬菜今晚點了我和弟弟的最愛 - 津白
津白就是天津白菜, 燜軟後再燴上燙和干貝"扒". 菜燜得軟軟的, 但卻不失白菜味. 干貝不用說, 加上它, 菜變得更美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還有生炒糯米飯, 也是我的最愛. 我很喜歡吃糯米制的菜. 很多人都說糯米很膩, 吃多不好消化. 但我好像就有一個專消化糯米得胃...從來都沒問題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最後還有甜品. 我要了這個 - 不懂甚麼瓜燉雪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味道清甜, 但我不是很欣賞那瓜得味道, 早知道要揚枝金露了

總的來說今晚還非常滿意. 謝謝父親安排的這個飯局.

還有還有, 今晚的照片大都用新機拍的, 效果不是很滿意, 純粹技術問題, 看來我得磨練磨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