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穿遊於天府之國 - 四川行。第一天 (前奏): 出發咯!

吉隆坡飛成都大概4個小時半。我坐早上9:15的班機從LCCT準時出發,大概下午2點就到了。入境手續也辦得快。

sichuan1


成都的第一個印象, 就是灰濛濛的. 來四川之前都讀到說四川多雨, 一年365天, 總有200 天以上是陰天... 看來是真的咯!!

sichuan2


着陸了!!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sichuan3



過境時, 海關人員問我到四川想去哪?我說去九寨溝! 他聽后望了望我, 說, 四川啊, 可以玩的很多啊, 可不只一個九寨溝...! 哈哈也可以說是我見過, 講得最多話的海關人員了!

成都歡迎你喔!

出境后, 就是去找地放落腳啦! 之前其實在網已預定了國際青年旅館. 無奈大陸網站大多不收國際信用卡, 付款不放便. 他們又好像不大回復我的電郵 (可能我中文差, 他們讀了半天也可能不太明白?). 因此, 雖說定了, 但還是很忐忑, 別睡街就好了...

雙流國際機場離成都市區很近, 少過半小時就到了我們預定了一晚的夢之旅國際青年旅館了.


dreams5

夢之旅國際青年旅館位於武侯祠大街, 鼎鼎有名的武侯祠就在旅館的对面. 左右也有許多小店, 便利店, 食肆等, 地點非常放便!

旅館大廳

dreams1

dreams6

登記處 - 發覺這裏的員工都很友善的, 所有的問題他們都儘量幫忙解決. :)

dreams2

還好, 旅館方面有我們預定的資料! Phew! 不必睡街了! 哈哈! 

我們的房間,很舒适。

dream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