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上班的週末brunch

星期天要上班, 心理為免有點失衡, 不是很開心, 雖然都蠻習慣了, 但有時還是有點不爽的 feel Hi5 Emoticon

好, 就吃好一點的午餐來讓自己開心開心下

但今天人在 office area, 許多食肆都週末關店的 !!

還好還有 O'Brien Irish Sandwich Cafe - 愛爾蘭三文治專賣店.

個人雖不太好麵包之類, 但 O'Brien 的麵包倒是喜歡吃的.

平時午餐時間座無虛席的 cafe, 今天空空如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很多的選擇. 喜歡他可以隨意配搭, 也可以拿 set 好的.

面包也有不同種類. 白的, 全麥的, 奇形的 (Shambo), 或 Wrappo, 冷或熱的, 任君選擇.

我比較喜歡白面包, 烘底 - White bread, toasted

今天要了 chicken slice & Cheddar - 雞肉片加 cheddar 芝士, 配以新鮮番茄片和 Ballymaloe Relish. 然後再要個熱茶 Irish Breakfast Tea. 我的美味早午餐, 美美誘人的擺在眼前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材料其實簡單, 但卻吃的很滿足. 別看那只有兩片白面包的份量, 我可吃到好撐. 好好吃. 為甚麼叫 Irish Cafe呢? 我想應該和那 Ballymaloe Relish 有關吧? 加了這酱料, 雖然吃得好飽好撐, 但卻不膩. ( http://www.ballymaloecountryrelish.ie/)

再來一張 - 今天沒帶相機, 用手機拍的, 少少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bacteriakat

吃完後慢慢的享受熱茶, 望望無人的四周和沒塞車的街道, 僻開工作的煩囂, KL也可以很美很寧靜... (都說週末上班腦經會歪的, KL 很美麗?? 哇哈哈哈....)

價錢可不便宜, 這為了要讓自己開心得 brunch, 合計 RM21.65. 呼呼... 要回去乖乖開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